_良熊

兰历太真了,DK贴贴就是yyds,自娱自乐圈地自萌杂食不吃逆,
产粮困难,拖延症晚期,无可救药

【妖尾】多年前的草稿

   这是一批从洛迪斯坦尼亚运往菲奥雷某个城镇的货物,五个随行的商旅窝坐在火车的尾部车厢,他们乘坐的这班火车走的是唯一的一条穿过亚曼尼沙漠的铁路,闷热的空气即使形成气流也无法令坐在快速行驶的火车上他们感到任何凉意,更别提风中夹杂着的细小的沙粒,它们与皮肤的亲密接触一点都不令人觉得美好。
  正午时分,炽烈的阳光滞留在苍茫似是无边的亚尼曼沙漠中,它位处于菲奥雷王国与洛迪斯坦尼亚王国的中界线,以凶恶的风沙与磨人的高温闻名的同时也是洛迪斯坦尼亚对外交往的一大阻碍,直到近年借菲奥雷王国的财政上的帮助才修建的铁路,国家的情况得以改善。
  洛迪斯坦尼亚并不是个富裕的国家,它是个以农业为主的沙漠中的绿洲国,国家领土面积小,却因附近的高山夏季冰雪消融,雪水到达沙漠低谷地段形成地下河,因丰富的地下水与高温的气候环境农作物的涨势意外的好,在铁路开通后,一边通过向周边国家贩卖农作物得到经济收入,或者技术上的帮助一边发展着。
  火车行驶,单程的一趟大约需要四个小时。
  火车的尾部车厢坐着的是五个商旅和数个集装箱,其中一个长相较为忠厚的中年男人坐在车厢的右手边的末尾,微眯起已带着些皱纹的眼歪着头看向窗外,似是在随意地看看沙漠景观又似在仔细的确定着什么,过了一会儿他转移视线看向其余四人,嘴角扯出个略显狰狞的笑容。
  他的声音浑厚有力,伴着他的面庞给人十分诚实忠厚的印象,吐出来的字却颇不与之相符:“首都那些老头现在已经慌张的不行了吧,呵!真叫人痛快!”
  “领头的英明!首都的那些只会享受的蠢蛋,绝对想不到他们正大张旗鼓四处寻找的东西早就秘密地运往别处了,哈哈哈!”
  “现在八成还揪着那么点线索,去捉那些为我们掩护的诱饵!”
  “哈哈哈!有凯尔那小子在!就不用担心那些蠢货的爪牙探到我们这边儿来!”
  “也是!那小子精明得狠,就是被你惯出了点自大的毛病!”
  “闭嘴,既然他有本事可以吸引那群老头的注意力就让他去,我们只要完成我们的工作就行了。”冷不丁地开口,打断了这个略让人感到烦躁的话题,中年男人也就是这几人的领头不耐烦地压低自己的帽子呵斥道。
  “可是领头的……”率先提及凯尔的人又不禁开了口,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领头的那么排斥那小子,当初一手将他培养出来的可不就是领头的么,然而像现在这样不止一次打断话题的也是领头的。
  “行了,马上就要到目的地了,都给我闭嘴。”领头又沉下声来。

tbc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