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良熊

兰历太真了,DK贴贴就是yyds,自娱自乐圈地自萌杂食不吃逆,
产粮困难,拖延症晚期,无可救药

#有生之年竟也有能体会到被英雄救美的滋味!(3)

原本以为会一发完结看来还得往后挪一点了……半夜龟速更新qwq虽然更的慢,但应该……不会……成为有生之年……吧

正文:
119L不要走夜路
能把松野和赤塚联系起来,还有那么多神展巧合……我现在只有种想狗带的冲动,别拦我【捂脸】

120L大写的心疼
总,总感觉这个姓氏有点眼熟……好像在我哥的通讯录上看到过……

121L肋骨每日一断
其实基本上把这个姓氏暴出来,再加上打架很强与赤塚中就读这个设定 ,基本门清点的都知道这是个怎样的乌龙了……

122L新晋迷妹
诶╭(°A°`)╮?!等等我还没弄懂情况怎么感觉全楼的人都懂了!!??

123L机智如我
楼主莫方,没弄懂+1

124L凉拌膝盖
没弄懂+2

125L抱紧前辈大腿
嘛……毕竟……能符合上面那对乱七八糟的神展的条件的,也就只有松野前辈他们了……
啊啊……明明有那么多明显的地方不用猜都能想到的,为什么偏偏在姓氏出来前都没反应过来呢QAQ我不配当前辈的脑残粉!!!!

126L不要走夜路
重要的事要再说一遍,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在办公室里看到六张一模一样没任何检讨诚意的脸了。
虽然我已经不在那里工作了。

127L新晋迷妹
能出来个人好好解释解释么TUT这种众人皆醒我独醉的感觉好奇怪啊。
PS:保持着一定距离跟着“男神们(?)”出了咖啡厅,但感觉有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也在跟着他们

128L机智如我
不,不会吧,楼主男神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招人体质啊😂

129L肋骨每日一断
只能说是平常得罪人得罪的太多了自作自受罢了😂这里只针对一个,不针对全员。

130L妈妈我想转校
喂喂hhhhh肋骨你和他有多大仇啊

131L肋骨每日一断
难道不是么?要不是他一天到晚的惹祸牵连到我们社的主演排练我能这么不待见他么😂他上次被人追着跑到排演厅来,把表演用的大道具都给弄坏的事我还记着呢!虽然之后他被我们社的不良强压着过来道了歉,但也没用!!!!他逃跑的时候踹我的那脚我还记忆犹新呢!

132L凉拌膝盖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还是先熏疼一下肋骨hhhhhhh

133L大写的心疼
hhhhh心情如ID

134L妈妈我想转校
摸摸楼主,莫方,我这就来给你做个总结,其实并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提到松野这两个字,对他们熟悉一点的人而言这件事基本上,不如说对这座楼的人来说都是十分喜闻乐见的展开😂

135L新晋迷妹
怎,怎么说?

136L兄长无用
毕竟能一开始就把六胞胎分辨出来的人还真没几个(´,,•ω•,,)♡~

137L机智如我
…………〣( ºΔº )〣?

138L凉拌膝盖
…………嗯?????
等,等等
六胞胎??!!这种几率小的可怜的设定怎么感觉比之前的神展还要神展!!!???

139L不要走夜路
果然……啊啊啊本来还存留着一丝侥幸!!!这不是逼我直面这惨淡的人生么!!!!!(不)

140L抱紧前辈大腿
作为一个松野boy已经失去了直面人生的勇气……

141L新晋迷妹
…………等,啊???诶???六,六六,六胞胎!!??

142L肋骨每日一断
虎摸楼主,莫方,你现在基本可以放弃STK了,已经把“松野”这个姓氏晾出来的现在,之前的心都是白操的了【手动冷漠脸】

143L兄长无用
更何况你现在跟着的也许并不是昨晚的人哦(*´▽`*)~

144L大写的心疼
其实楼主你要是不接受这个设定的话可以手动查一下,或者问一下周围的朋友最好是男生,知不知道赤塚中的松野家六胞胎……
在我就读的女校里也是老师们要求的重点远离对象【不】

145L凉拌膝盖
根据心疼GN的提示去搜一下的我,找到了个帖子楼主可以点进去自由的参考一下【链接】赤塚中七大未解之谜排行榜
虽然题目看起来很没什么关联但内容还是可以瞧瞧的

146L新晋迷妹
看完楼上的帖子回来,只能说一个迷妹心里苦啊……同时也问了下今年刚在清水中就职的朋友,她只知道貌似是当年那几个老师的噩梦……
这么说的话我现在跟着可能不是我男神?虽然我也感觉到哪里不对气场也不太像……

147L妈妈我想转校
是的,楼主你现在正跟着的,还有正和麦当劳小分队对峙着的都不是你男神。
他在学校天台睡了半天,现在刚醒正往我们这边赶来。

148L每日肋骨一断
为了高分辨一点,暴露真名也不太好,虽然都已经是心知肚明的事了我还是简单的拿他们的排行来说一下吧。
楼主的男神就是六胞胎里的长男,现在在游戏厅里的是我们社的次男。

149L抱紧前辈大腿
虽然至今都没怎么被注意到,但身为一个松野boy还是要替三男前辈刷下存在感【跪坐】

150L新晋迷妹
那我现在跟着的是……?

151L不要走夜路
根据你前面的描述,那个戴口罩的应该是四男没跑了……当初在赤塚做实习教师的时候他是我班上的,没少因为他带猫来教室这点被领导批斗过……

152L大写的心疼
心疼楼上5秒,我哥拿我手机看了一下帖子,说那个身上有伤还一直玩手机的,应该是松野家的末子没错。
昨天就是他带着末子去搭讪的时候被那个小混混给揍了,想想他们家长男的尿性,之后救楼主也应该是在教训欺负弟弟的人的时候的巧合……

153L凉拌膝盖
也就是说楼主一开始就跟错人了?不过也好,如果是去了游戏厅的话危险指数会更高一些的感觉……

154L机智如我
不……我觉得按这么个说法不管哪边危险系数都挺高的,你们想想,之前楼主不是说还有几个人在跟着么……

155L新晋迷妹
我觉得这个问题也不用纠结了,因为他们已经打起来了……

156L不要走夜路
!!!??楼主还安全么??!!现在还能回帖子应该还好吧!!!

157L抱紧前辈大腿
楼楼楼主你现在在哪儿!!?我通知一下三男前辈过去!??虽然不应该怀疑四男前辈和末子前辈的能力!!但!!没五男前辈在的情况胜算还是低了些?!!!

158L新晋迷妹
楼主没事不用担心!!!以及LS这里是赤塚诊疗所后门附近的一个巷口里!!!!感觉情况有点不好QAQ!!!人太多了感觉打不过。

159L机智如我
谁能来解释一下四男和末子的战斗力大概怎样……

160L每日肋骨一断
怎么说呢……弟组,也就是456的话,五男是绝对的力量担当,四男比较偏向技巧型狠起来不要命,末子的话不太了解但据说还没人见他动手过。

161L抱紧前辈大腿
末子前辈啊……比起操心他打架厉不厉害,不如忌讳他手里的人脉关系与情报网……
我至今不愿回想起当年隔壁班作死的山本同学的悲催下场……
PS:楼主我已经发短信给三男前辈了,应该在赶来的路上了

162L凉拌膝盖
总感觉心方方的,楼主你现在那边怎么样了具体什么情况?

163L新晋迷妹
我现在躲在一个拐角,巷子里面应该注意不到我这儿。
具体情况啊,要怎么说呢……大概就是在拐角处被硬堵在了这个死巷里,有五个人,装扮看起来不像学生手里还拿着铁泥管QAQ四男挺向前把末子挡在身后和他们对峙,五个人的排头大概问了几句类似于“你们就是那个松野?”、“看起来好弱啊真的是昨天把XX打了的?”、“谁管你几人兄弟啊废话那么多下手!”的话,接着就开打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人不打脸啊!男神的(同一张)脸怎么能下手呢!!!!!

164L大写的心疼
护住弟弟的男前四男!!!!!卧槽打脸了!!?。【重点错】

165L不要走夜路
虽然平时真的很给人添麻烦但关键时刻的确很男前啊四男!!!!
没事吧伤重么!!!

166L新晋迷妹
拿胳膊挡住了姑且没伤到脑袋QAQ但几记对殴下来还是一拳难抵四脚,伤了好几处,最初挡住水泥管的胳膊已经肿的老高了!!但是!!!我发誓虽然那几个小混混看不到,但从我的角度能确实的捕捉到!!!末子藏在身后的手握着手机按了几个键,这个感觉像在拨通电话!!!就和我设了报警电话为快捷键一样!!!

167L妈妈我想转校
我这边前不久才抵达的长男和次男连手刚把麦当劳小分队给揍趴下,电话就响了!!!!到好像是三男来的电话!!!!

168L肋骨每日一断
他们现在一边打电话一边离开游戏厅,看方向应该是往楼主你那去了!!!!

169L凉拌膝盖
那至少确认了有救援的人在赶来的路上了!!!楼主你那边现在怎样了??

170L大写的心疼
楼主??!!

171L抱紧前辈大腿
三男前辈也在赶过去的路上了!!!楼主????!!

172L不要走夜路
楼,楼主不会一个冲动……

173L机智如我
应,应该,不,不会吧……
……
……
……楼主???!!!!

174L新晋迷妹
我我我我在我没事…不过刚刚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体验感觉会对我不久以后就职带来帮助【不】……总之先让我缓缓……

175L妈妈我想转校
没事就好……楼主你缓缓,四男末子那边撑得住么???

176L大写的心疼
为何只是追一个楼而已却总要为楼主的安危担心受怕呢QWQ楼主没事就好,同问四男末子情况如何QAQ

177L新晋迷妹
缓好了……四男末子应该是不用担心的了,据说战斗力杠杠的五男赶过来了。

178L肋骨每日一断
五男??!!那个蜜汁精力旺盛至今还占据着赤塚中七大未解之谜之首的棒球本命boy??!!

179L妈妈我想转校
啊……不过他平常也大多和46一起行动会发现不对也是正常的……吧

180L凉拌膝盖
LS为何语气那么不确定

181L抱紧前辈大腿
啊……某种角度上来说能理解……
那种蜜汁感,虽然的确是大写的天使,但挥舞着棒球棒就令人产生危机感……

——TBC——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