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良熊

兰历太真了,DK贴贴就是yyds,自娱自乐圈地自萌杂食不吃逆,
产粮困难,拖延症晚期,无可救药

【阿松/论坛体】#有生之年竟也能体会到被英雄救美的滋味!(2)

【已修改部分内容做个梳理与规整,大体走向不变】

正文:

61L抱紧前辈大腿
嗯!?怎么我就去了趟部活回来帖子就这么沉了一会儿?楼主还好么!!?需不需要我call下前辈过来救救场?

62L新晋迷妹
感谢发达的网络,楼主我正在向赤塚中学进发!戴了帽子和口罩还有墨镜!完全遮住了脸!左右口袋各一瓶防狼喷雾,还从家里拿了双新袜子里面塞满了硬币放在包里,手机也把报警号码设成了快捷键!现在楼主快下地铁了祝楼主我平安抵达目的地吧!

63L机智如我
祝平安顺利!!!

64L不要走夜路
祝平安顺利!!
不过楼主你真的不担心一下么_(:з)∠)_总觉得这身装扮出去在到达目的地之前会先被当成可疑分子给抓起来啊。

65L凉拌膝盖
排楼上ww不过这么看来赤塚中学的存在感简直蜜汁爆棚,论坛居民的覆盖率/牵扯率好像挺高的?

66L大写的心疼
祝顺利ww默默说一句我家蠢哥也是赤塚中的,虽然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但这个学校的画风好像向来和别家不太一样?
不良出产率非常高的同时校风又正到不行_(:з)∠)_高校排行里也向来是靠前的,是个令家长们又爱又恨的地方_(:з)∠)_
凉拌不是本市人么?毕竟赤塚中学也是以画风清奇而闻名于市的╭(°A°`)╮

67L凉拌膝盖
谢科普!我是在C市读书,因为要出社会了所以父母要求我回到比较容易就业的这边找工作。至今也有半年了吧,现役neet,但最近在和朋友准备开间办公室!现在正忙里偷闲来刷个论坛。

68L机智如我
虎摸凉拌,这里是赤塚中的OB,毕业也两年多了,当初我还在读的时候小混混多是多但水平也都上不来,反正是那种和别的学校群战的话肯定输的特别惨的级别。
对了你们应该多少都知道清水中学吧,那所学校才是名副其实的不良产出地!我们学校挺多学生都是从那考进来的,特别是那种成绩和武力值都杠杠的。

69L抱紧前辈大腿
我就是清水中的现役国三生……的确我们学校的学生去赤塚的几率特别高,好像是因为两校的校长关系特别好,所以很多成绩还可以但因为种种原因被记过的学生都被赤塚收下了,当然也是有所筛选和考察的,像我的前辈就是这样进去的_(:з)∠)_
当然正规考进去的也多,毕竟升学率也高嘛那所学校……

70L不要走夜路
曾在赤塚做过半年实习教师的我表示那是个神奇的地方,我已经不想再在办公室里同时看到六个一模一样的脸和我做检讨了。
咳咳撇开这个不谈,话说我们聊了有段时间了,楼主应该也快到了吧?

71L机智如我
啊……这迷之关联性。顺便默默按下好奇心,六张一模一样的脸什么概念?)
按理来说应该也差不多了吧,我记得那里最近的地铁口离学校也不太远,楼主是遇上事了么?

72L大写的心疼
楼上的快合上你的乌鸦嘴,万一应验了楼主不哭给你看。

73L新晋迷妹
…………我已经到了,但现在心情有点复杂我需要整理一下,顺带我不会哭啦!

74L凉拌膝盖
楼主!!!!!

75L大写的心疼
楼主欢迎回来路上可还安好?!!!!

76L机智如我
乌鸦嘴没应验万岁!刚想说欢迎回来却好像又闻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味道!预感有什么不对压五毛,坐等楼主repo。

77L新晋迷妹
首先谢谢你们的关心楼主路上没遇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不如说已经开始觉得今天这特地带出门的防身用品都用不到了_(:з)∠)_
是这样的,楼主下了地铁后跟着导航走,快到目的地的、大概距离学校大门没多远的时候看到了男神从学校里出来了!但楼主我不太确定,可能是因为今天男神没有穿昨天的那套立领而是衬衫+毛线开衫,脸和手臂还贴了几张创可贴,可是我记得昨晚男神没受什么伤啊……
嗯……就是感觉今天男神整体的氛围和昨天不太一样,不过脸还是同一张脸所以这应该就是男神没跑了。
楼主并没有上前搭话而是开始STK男神,感觉直接过去说“男神快走有人要群殴你!”的话会被当成神经病😂
之后一直跟着走学校附近的一家快餐店点了东西坐下来,感觉像是在等人,于是楼主也暗搓搓地点了杯咖啡坐在寄男神不远的附近,男神的注意力一直在手机上应该没发现楼主╭(°A°`)╮以及心疼前去围殴的麦当劳小分队,估摸着要落空了,不知道会不会找过来。

78L肋骨每日一断
这个楼主不用担心,麦当劳小分队没扑空还正在对峙呢。

79L不要走夜路
刚感觉楼主这是立了什么flag楼上就放了个炸弹😂什么情况

80L机智如我
认错人?不过不对啊,按楼主之前的说法小分队和楼主男神还有过节而且貌似挺深,这总不会弄错吧!

81L凉拌膝盖
别告诉我现在的小混混出门都跟电影里似的出门不带智商,干架还要解释套路吧😂

82L大写的心疼
LS也不是没可能哦😂话说肋骨君你怎么知道游戏厅的情况?!

83L妈妈我想转校
因为肋骨和我正在游戏厅里的角落里围观中。
在你们聊的火热的时候我和肋骨私了消息交换了联系方式,因为担心楼主所以决定组个队蹲点,万一出了什么事就拉着楼主逃,结果楼主等的娃娃机里的娃娃都没抓空了才等来了【可能是】麦当劳小分队……以及肋骨的同学。
总之目前【可能是】麦当劳小分队正在和肋骨的同学对峙,这个角度不太好我也没看到肋骨同学的脸,可能和机智说的一样?出门不带智商?

84L新晋迷妹
虽然我很想对转校做出反应,啊啊啊麻烦你们了还特地跑过去蹲点ORZ但,楼主我现在不太好!!!!
刚刚男神接了个电话应该是等的人来了吧,我在刷楼层没太注意!!
然后呢。
抬头喝口咖啡。
男神变成了两个。
……
……
一瞬间不知道是对被喷出来的咖啡弄脏衣服做出反应好,还是对男神X2做出反正才好的楼主非常方……

85L抱紧前辈膝盖
………………

86L机智如我
……什,什么情况?机智如我也有点混乱……

87L凉拌膝盖
已无法预测这栋楼的神展开,我选择狗带。

88L大写的心疼
大大大大概就是明明楼主已经跟紧了男神这就算了,游戏厅那边麦当劳小分队还围了一个?!这就算了!一个不留神楼主那边男神就X了2╭(°A°`)╮大概,现在有三个“男神”?

89L不要走夜路
感谢楼上总结TUT
总之先单独挑一对出来理一理?一样的脸的话首先第一反应应该是双胞胎吧。

90L新晋迷妹
这个楼主无从考证没有确凿的信息可以证明,毕竟是因为昨晚的事才新晋的迷妹,具体算来也只能说是萍水相逢。
目前楼主手里有的不过是一张没对焦的照片,以及前面楼里聊到的信息,还有在麦当劳里听到了可能是男神的一个姓氏。
顺带虽然这么说不过应该就是双胞胎,后面来的那个BOY虽然戴着口罩头发也毛糙毛糙的,眼睛半睁着有种没睡醒的感觉,但刚刚喝饮料的时候口罩拉了下来,同一张脸√

91L凉拌膝盖
这么一来可能性很微妙了,例如昨天救楼主的并不是楼主第一个跟着的那个BOY之类的,毕竟双胞胎嘛,楼主之前也说了男神感觉和昨天的氛围不太一样。
话说游戏厅那边怎么样了,会认错指不定三胞胎什么的设定都能冒出来呢。

92L抱紧前辈大腿
那也有可能现在正在游戏厅里对峙的也不是昨晚打劫楼主的小混混,而是肋骨同学的私人恩怨?三胞胎不至于吧,虽然不是没有但也太少见了。

93L机智如我
有可能……对了楼主不是说有照片么,要不发出来让肋骨他们确定一下?

94L大写的心疼
爆真人照片不太好吧,毕竟涉及隐私。

95L兄长无用
联系好管理员,肋骨和转校确认后就抽楼就好吧Σd(ゝ∀・)~

96L肋骨每日一断
我认为不是,之前也说了我社团那个痛不良是个不会主动惹事的,他在社团里是公认的有多痛人就有多好的那类型。不过我也好奇,想趁他们现在还没去别的地方开打前先做个确认!

97L新晋迷妹
啊啊啊,你不担心你同学真的好么……
我先去联系管理员!

98L新晋迷妹
联系好了那我放图了!!【立领校服高中BOY侧过身弯腰在脸被对焦了的小混混身上搜钱包中.jpg】

99L妈妈我想转校
已存,可抽√

100L管理员
98L已抽。

101L大写的心疼
管理员好手速!!

102L不要走夜路
手速秒存已阅√那个BOY虽然没有正脸唯一侧脸还糊了,但QAQ妈妈呀好眼熟啊,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103L凉拌膝盖
已阅+1,怎么样!!是一个人么!!

104L肋骨每日一断
稍等一下!我们换个地理位置,从这里看不太清小分队的脸!

105L肋骨每日一断
好了到达新的位

106L新晋迷妹
肋、肋骨君?

107L凉拌膝盖
怎么突然断了??!你们还好么肋骨转校!!!

108L肋骨每日一断
啊,我们没事,已经换好地理位置了,刚刚被转校严肃的脸吓了一跳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108L大写的心疼
那,那个,说个题外话QAQ
我刚刚把秒图给我哥看想着说不定认识,结果!!!!!真TM认识啊!!!!
就是这个人昨天把我哥和他同学给打了!!!!

109L机智如我
牙白,这个帖子越来越混乱,猛料好多我好方啊,已经跟不上神展的速度了……

110L肋骨每日一断
LS不方,转校正在打电话我先给你们个准确的消息,正在和我同学对峙的那几个小混混就是楼主指的麦当劳小分队,至于找没找错人这个就有点微妙了……因为算是找对人了也算是找错人了……

110L新晋迷妹
怎,怎么回事?

111L抱紧前辈大腿
嗯啊,难道是找到肋骨同学就相当于找到楼主男神之类的?总感觉这个套路在前辈们还在的时候就非常常见呢……

112L凉拌膝盖
感谢LS总结!按这思路的话,肋骨同学和楼主男神认识咯。

113L妈妈我想转校
不仅认识而且还熟都不能再熟。
我打完电话把正主给通知掉了。

114L新晋迷妹
默默看下来楼主也糊涂了TUT转校刚打完电话男神X2就同时接到了电话,看来可能马上就走人了,我也准备准备继续STK!

115L妈妈我想转校
看到肋骨同学的正脸我大概就知道了这差不多怎么回事了,简单来说就是个乌龙😂刚刚也打电话和正主确认过了十有八九应该没错,但以防万一还是问一下吧。
楼主你之前说听到了可能是你男神的姓氏,能告诉我么?

116L新晋迷妹
诶?!可以是可以但我记不太清啊…
嗯……松山还是松野我不太确定。

117L抱紧前辈大腿
……!!!!!

118L抱紧前辈大腿
难、难道是松野前辈!??!

——TBC——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