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良熊

兰历太真了,DK贴贴就是yyds,自娱自乐圈地自萌杂食不吃逆,
产粮困难,拖延症晚期,无可救药

【阿松/论坛体】#有生之年竟也能体会到被英雄救美的滋味!

喧哗松设定/论坛体/中学paro/不喜欢的慎食用,第一次写论坛体精分不太过来。只是想写喧哗松耍帅而已_(:з)∠)_希望你能食用愉快!

正文:

#有生之年竟也有能体会到被英雄救美的滋味!

1L夜路男神的新晋迷妹

如题,是这样的楼主昨晚兴奋地睡不着觉九点多去家附近的便利店买冰淇淋,回去的路上碰到了小流氓劫财,楼主交出身上的现金后还纠缠不休,就在这时楼主的新晋男神一个漂亮的飞踢从背后把小流氓干掉了!!

楼主忘不掉男神干掉小流氓后拿走小流氓钱包回头问楼主没事吧时月光反射下的笑容!!!那简直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为什么会有人拿别人钱包拿的那么帅气呢!!!

2L妈妈我想转校

现在走夜路也是不安全,最近这附近的地痞流氓越来越嚣张了,楼主这回没事就好,注意安全啊。

3L不要走夜路

昵称叫夜路感觉有点心塞。

昨晚下班去便利店买JUMP的时候听到附近的巷子里传来殴打呻吟声,听的我心惊胆颤地绕路走了,最近真的要注意安全啊尽量别单独出门啊。

4L大写的心疼

虎摸楼主和LS,这里也是。我哥哥昨晚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回了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估摸着也是遇到了哪儿来的小流氓吧_(:з)∠)_

5L肋骨每日一断

最近的地痞流氓也是越来越多了,听说隔壁市正在大清洗,有好多这样的小菜鸟都跑到我们这边来了闹了,班里的同学就遇到了好几次。

6L凉拌膝盖

只有我很在意楼主提到的男神么_(:з)∠)_这年头肯出来见义勇为的人不多了呢。

7L机智如我

也不一定是见义勇为吧,你见过哪个见义勇为的把人钱包给摸了,楼主的钱也在里面吧。

8L新晋迷妹

咳咳那我就顺应一下3L改了下ID_(:з)∠)_

最近新闻里聚众闹事之类的报道也是越来越多了呢╭(°A°`)╮帖子里的GN们出门都多注意点安全啊。

以及7L,楼主当时身上买完冰淇淋只剩下500日元一点都不心疼!!!500日元换男神降临什么的划算透了好么!!

9L不要走夜路

谢谢楼主的迁就_(:з)∠)_这个ID用了有些年头了不舍得换。
くす
从隔壁市来的啊╭(°A°`)╮估摸着都是些失业人群或者失足少年,尝了点甜头就欲罢不能的那种。

10L妈妈我想转校

啊……本地的小流氓本来就够多了现在还来一批隔壁市的,简直不怕事多_(:з)∠)_就等着他们被赶回去吧。

11L机智如我

哦?LS的意思是本市的小流氓更强点咯_(:з)∠)_牙白,一下子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12L凉拌膝盖

诶?!我们市的小流氓很强么?!第一次知道!!

13L肋骨每日一断

 我们市的小流氓强不强我不清楚ORZ但我们学校的不良们的战斗力简直爆表,其中颇有名的一个不良和我一个社团,虽然经常有一些令人痛断肋骨的发言但战斗力真的杠杠的_(:з)∠)_

14L妈妈我想转校

LS真巧,我们学校的不良也是战斗力逆天的级别,同班的同学就是其中一个,人生爱好撩不良,简直拉满校内校外不良地痞小流氓的仇恨值,被围堵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单挑能力强翻了,但据说和弟弟的组队打起来更嗨_(:з)∠)_

我作为和这样的人关系还算铁的一个普通学生经常担心会不会被他的对家拉去套麻袋之类的ORZ心情如ID

15L大写的心疼

心疼楼上5秒,其实只要跟紧这个人你的安全也算有保障了吧,至少别辜负了战斗力逆天这个设定啊啊。

16L抱紧前辈大腿

呀……总感觉听起来好耳熟的设定,我初中的时候就有那么几个全校闻名的不良前辈,在当年也是强的要命但也没听说可以把正儿八经在道上混的给揍赢过,而且据说上高中后都安稳多了……嗯应该和你们说的不是同一个人。

 17L肋骨每日一断

我指的和转校君指的应该不是一个人_(:з)∠)_我们社的那个不良痛说是不良,却不是个爱撩人的。虽然经常有人莫名其妙过来找茬,但大家都说估计都是被他不经意的给痛到的吧……

18L凉拌膝盖

痛到的那也真是无妄之灾啊。

19L大写的心疼

心情如ID hhhhhh

20L妈妈我想转校

我估摸着也不是同一个人,我哥们就是个回家社,和弟弟一起,翘课也是家常便饭,你让他安安稳稳地去什么社团压根不可能!

21L机智如我

但说真的只是学校里的不良学生而已,在学生间的传闻夸张了点吧_(:з)∠)_又不是一天到晚吃撑了找人干架磨练技术什么的【不】

22L大写的心疼

磨练技术hhhhh话说刚刚和我哥了解了一下具体怎么回事,他说他主动和高中同学打赌去搭讪,谁先搭讪成功了就请客吃好味烧,结果出师不利遇到的妹子有个小混混的爱慕者,于是……嗯,我不想承认我有那么蠢的哥哥。

23L不要走夜路

啊……只能说,活该【拍肩】

24L肋骨每日一断

【拍肩】

25L妈妈我想转校

年轻人,有什么想不开的【拍肩】

26L新晋迷妹

【拍肩】,同情心疼GN的同时,我觉得我的人品可能有点问题……我现在正在麦当劳里,斜后面是昨晚打劫了我的那个小流氓(ಥ_ಥ)

27L不要走夜路

what!?什么情况!

28L抱紧前辈大腿

楼主大丈夫?!!

29L凉拌膝盖

楼楼楼楼主,为什么你还有心情来直播呢╭(°A°`)╮不,不,不抓紧时间跑可以么??!

30L机智如我

楼主!按理来说昨天天那么黑,你是怎么认出来的╭(°A°`)╮不科学啊!!

31L新晋迷妹

嗯……因为,昨天男神把小流氓揍昏的过程中,我我我一个迷妹心态,忍不住掏出藏起来的手机,想偷偷来一张……结果一个手滑对焦到了那个小流氓的脸上……回家后悔的肠子都青了,但又舍不得删掉虽然模糊但好歹还有半个身子的男神ORZ

32L新晋迷妹

我估计肯定应该大概也许,认不出来我吧ORZ昨天出门戴了个帽子……嘤!他往我这边走来了!!QAQ

33L肋骨每日一断

楼楼楼主!!淡淡淡定!!!你低头吃东西也行看手机也行!!别和他视线对上!!

34L妈妈我想转校

不过这小流氓昨天才被揍的鼻青脸肿,现在应该也没什么精气神来找楼主算账了……吧?

35L大写的心疼

不……往往就有些人特别记仇,带人打回去什么的也是家常便饭……楼主现在没事吧?第一次那么紧张地跟一个贴!!

36L凉拌膝盖

LS+1,第一次那么担心楼主安危地追一个贴……

37L新晋迷妹

谢谢大家的关心,那个人略过我去前台点了些东西,然后坐到了我身后那桌和一个人照了面……

本来想趁这个视觉死角赶紧走人的,但听到他们在讨论的东西就不由自主地停下了动作……

38L不要走夜路

等等楼主不要在这里停下啊QAQ好在意啊!!

39L机智如我

LS+1,堵五毛那个人是小流氓的同伙。

40L抱紧前辈大腿

压五毛,现在的小年轻真不像话被打了还要找人打回去。

41L肋骨每日一断

LS你也还年轻呢

42L大写的心疼

啊啊啊一边担心楼主的安危想楼主赶紧走,但又好奇的不得了小流氓他们在说什么……楼主赶紧来repo啊啊啊

43L新晋迷妹

我来repo了……是这样的,我正收拾包准备走人的时候,听到后面的人说“今晚我就带人去堵他”,“把我揍成这样绝对要他好看!”什么的,结合一下手头里的情况,怎么看这都是要去揍我男神的节奏啊啊啊,虽然我也不太清楚男神的具体信息,但从昨晚的样子来看也不过是个高中boy啊啊啊!!有人要群殴男神怎么办!在线等!急!!

44L抱紧前辈大腿

楼主莫慌!!喝口冰可乐冷静一下!!

45L不要走夜路

楼主你淡定!!!不管你想做什么你都需要更确切点的信息!!你再仔细听听也许是你太过主观臆想了呢!!

 46L新晋迷妹

【深呼吸】我我我知道了,我加油!

47L大写的心疼

楼主fight!!!

48L肋骨每日一断

楼主加油!!等等!!只有我get到了楼主男神是个高中boy这个事实么!!我还以为会是个二十来岁的成年人呢!!

49L妈妈我想转校

LS你不是一个人,现在的高中boy都练过么,一个飞踢就能把成年人撂倒ORZ

50L大写的心疼

不不不,你想想我那同为高中boy的傻哥,特别的boy也就那么几个吧ORZ

51L新晋迷妹

 虎摸楼上,小流氓他们已经走了,楼主正在座位上思考人生ORZ

在冷静下来的过程中我大致get了一些信息,他们准备带上五六个人,今晚在赤塚中学附近的游戏厅逮人揍一顿……而且听起来他们和男神的过节好像还挺深的……总觉得不像是光揍一顿就好了的事……好忧心啊即便不拿自己是迷妹来说事,男神怎么也算我的救命恩人听到了这个消息没办法不管啊!!

有人知道赤塚中学附近的游戏厅么?楼主对那块不太熟不太清楚路!

52L肋骨每日一断

……我就是赤塚中学的,是有个游戏厅……等等楼主你要去!!?这可不是什么过家家啊!!!

53L妈妈我想转校

巧了我是赤塚中学的,楼楼楼主你三思啊!!这真不是什么好玩的事啊!!我们学校可是出了名的校风不良啊!!别还没到游戏厅就先被我们学校的人拦住了啊!

54L不要走夜路

现在下午三点,有说具体晚上的时间么?说句实话楼主你一个手无寸铁的女孩去了也是添乱还有受伤的风险,还是考虑更实在一点的吧,例如报警之类的。

55L机智如我

ls+1,围观打架这么高危的事不适合我们这种珍爱生命热爱和平【误】的小市民,更何况楼主你也不是【哔——】少女战士,即便男神真危险了你也没那能力美救英雄,想清楚再行动啊。

56L新晋迷妹

嗯……谢谢大家的劝告,刚刚我太冲动了些。

但果然还是没法就这么不管,我会尽量不靠近注意安全的,实在不行就的电话报警说有人打架斗殴!

以及肋骨君和转校君真不打算认个亲么www

57L妈妈我想转校

 话是这么说……等等,肋骨君你也是赤塚中学的?

58L每日肋骨一断

嗯嗯……嗯………………这么说来,之前你说的那个同学╭(°A°`)╮!!?

啊…………

59L妈妈我想转校

你,你你!!!你等等我私你消息!!!

60L兄长无用

………………

(´・ω・`)嗯?

——TBC——

评论(6)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