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良熊

兰历太真了,DK贴贴就是yyds,自娱自乐圈地自萌杂食不吃逆,
产粮困难,拖延症晚期,无可救药

【影日】也许你需要一只熊二郎君03

03

养过仓鼠的人通常都会有一个共同的了解,那就是比起乖乖在你手心里躺着不动它更喜欢沿着你的躯干四处爬,这是每个仓鼠的通病。

身为仓鼠届一代楷模的熊二郎君自然以自身作为表率,化身为仓鼠中的战斗鼠,发挥了问题儿童的精神,刚在影山手里滞留几秒便折腾了起来。

迅速伸出另一只手给差点爬出他掌心摔下去的小家伙接个道儿,影山感到有些头痛。虽然是他自己主动接过这个差事的,但不擅长的事情就是不擅长,即便他有心克服这个问题,却也不是一朝一夕做得到的,更何况这小家伙也没打算和他好好相处,你瞧瞧这没注意它就挥舞着小爪子爬到了他的运动服上闹腾。

擦干鼠笼并不会花多长时间,处理好用过的纸巾,再三确认过没有水渍的日向,开始一边组装鼠笼一边有心注意着旁边一人一鼠的情况。

在日向的想法里,他原本打算和前辈们商量一下如何让影山和熊二郎君亲密点,毕竟虽说是托管过来的,但相处的时间还是很长的。

说实话每次看到熊二郎君对其他部员卖萌打滚儿求事的时候,他都莫名觉得自家的二传手不太好受。

虽然当事人的影山同学并没有太在意这个问题,但也不妨碍正打算做什么的日向有什么想法。

他当然不会告诉任何人他偷偷在私底下和熊二郎君“沟通”过几次,让它待影山好点,至少别一见面就开始磨它那口小牙,为此还拿了三粒瓜子贿赂了它。

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卵用,也许是贿赂的瓜子不够多,熊二郎君依旧我行我素甚至有变本加厉的趋势,还没见到影山就好似冥冥之中预感到了般,开始可劲儿地磨自个儿的牙了。

日向觉得,也许下次可以带点面包虫来和它交流交流感情。

评论

热度(2)